阿葵從去年10月底加入True yoga的行列也將近半年了,基本上對於上課環境和內容都是滿意的,就先來說說我的True Yoga體驗和心得吧!

其實之前就一直有聽過True Yoga,也有同事在那裡上課蠻推薦的,但礙於覺得健身房或是瑜伽教室都很貴,阿葵一直沒有去過類似的場所,覺得台北市的運動中心就能滿足我的需求 (小聲說:而且健身一個小時只要50塊,也有瑜伽 有氧 等多種課程可以上

但阿葵自從跳到奧美這個加班地獄後,就離準時上下班遠遠的,運動中心的課程時段完全與我無緣,加上身邊的同事大多有加入健身房會員,所以終於認真考慮是否也要加入。當時考量的兩個地方就是:健身工廠(信義廠)和True Yoga(忠孝館),兩者的對我來說優缺點如下:

  • 健身工廠:
    • 優點:營業時間較長且離公司非常近,去健身較方便/ 月費較便宜(一個月一千六百多)/ 
    • 缺點:健身房常常會被推教練課/ 除了健身器材可隨時使用外,課程時段較少/ 沒有課程的話較容易有惰性
  • True Yoga:
    • 優點:上課會員女性較多,比較舒服/ 因有老師上課,比較有人督促,可減少惰性/ 有熱瑜伽教室可瘋狂排汗
    • 缺點:課程費用較高/ 有時還是會被顧問騷擾,想叫你提早續約/ 開放時段比健身房短

剛好True Yoga當時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體驗,就藉著這個機會去體驗看看課程。
第一堂體驗課程為熱瑜伽(第一次體驗課程的話,顧問通常會安排熱瑜伽,會告訴你熱瑜伽可以大量排汗,相當於在跑步機上跑多久 blah blah blah,是他們的一大賣點)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分享顧問第一次約的時候都不會告知要提早去,然後會拉著你講很久,有個甚至會錯過上課時間被關在門外而必須要上下一堂課。
這個情形阿葵是沒有遇到,或許是因為我當天也是提早到,所以沒有這種不好的印象(不過上完課後肯定是會被抓住洗腦的)

一開始顧問會拿出厚厚的一本,介紹多點多堂(各個會館的課都可以上,一天可以上很多堂),但這種會籍的費用實在是太高了,記得一年要好幾萬,而且阿葵上班時間和地點限制,根本不可能上到這麼多課,所以阿葵一開始就不考慮,也很直接的和顧問說了。
和顧問溝通了很久,最後拿到的價格是:
一年合約/單點單堂且一週只能上兩堂(只能在那個館上課,而且一天只能上一堂,一週只能上兩次):每個月NT$1,988
額外費用:NT$1,500會員卡等手續費
換算起來比運動中心的瑜珈課貴,但考量到可上課的時間還有不用自己帶毛巾或洗潔劑,覺得這個價錢還ok,最後就決定報名了。
※補充一下,第二年續約拿到的價格是每個月NT$1,690,現在忠孝館也有健身器材和其他課程,包含飛輪和有氧(不過課程比較少就是了)

以上就是阿葵報名True Yoga的過程原因和價格,提供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花枝丸阿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